糯米糍

王子异×你(糖🍬)

和你在一起像叼著蘇打水的吸管 對你的喜歡爭先恐後地冒著可愛的氣泡♡


这句话是王子异对你说的最动听的情话也是最甜的,也是因为这句话让你俩走在一起!


高中时特别喜欢吃大白兔奶糖,就在书包的小口袋里装了许多,无聊时就吃几颗,可是我发现你的糖总是吃不完,直到那一天,你从中拿出了别的糖,你就更奇怪了,这时后面沉默寡言的他咳嗽了几下,装作漫不经心的说,那个超市今天没有大白兔奶糖了,你先将就一下…(来自网易云热评)在一起后他也一直给你买大白兔,但是因为你吃的牙齿开始长蛀牙了糖也开始慢慢替代成保健品…


同居后你和他好像连体婴儿一样各种活动你俩都一起参加,或许因为子异长得高好几次都被认成是你的哥哥。因为这些缘故你一直叫他哥哥,会让你觉得自己小鸟依人!


今天你一个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和你说她要和自己现任结婚了原因是未婚先孕,你知道她心根本不在现任这里,但是最后因为一个未婚先孕和一个不喜欢男生生活一辈子,生活总是有太多的无奈但是总归还是要继续。今天晚上她请你们一起玩到大吃最后一顿单身宴。以前说好了谁结婚前一天谁请客吃饭,当初文文静静的姑娘现在居然是里面第一个结婚的。


你和王子异到的时候大家已经吃上了“诶吃上了昂!刚刚路上堵车晚到了不好意思哈!”“行了行了快坐吧!你呀!知道我们最宠你就总肆无忌惮的!本来以为有了男朋友你会收敛点没想到找了一个把自己当妹妹的男朋友!哦呦呦”你知道她越这麽说你越难受。


“好啦好啦吃饭吃饭!!”吃饭的时候你看王子异基本上不怎么动筷子吃,算是往你碗里夹你喜欢吃的东西“哥你咋不吃昂?”“最近公司有要求让保持身材你好好吃就行了”“好吧你多少吃点不要饿过劲饿过劲就不好对胃!”他轻轻揉了揉你的头发“知道啦天天小脑瓜还挺会想”


吃完饭大家去他们新房里做客,她让你和子异去买酒其他人先上去等你俩,刚好你有机会和子异单独相处了。你左手拎着酒右手挽着子异闻着他身上的味道“emm待会儿又免不了一场酒场了………”“你少喝点你胃本来就不好,在饭店你喝几杯酒别以为我不知道…”“切!就你聪明!”


大家围在桌子前各自喝着酒每个人有每个人喝闷酒的理由而你没有喝闷酒的理由…“你说上学时候我就羡慕你,天天你高中时候让我们陪你追王子异看他打篮球给他送水都以为你是不要脸热脸贴冷屁股最后没有想到你苦尽甘来了…反而是我当初让人羡慕的爱情?现在到头来最后以这个理由收尾…”“爱情这东西也说不好吧?要看时机和人吧…我是这麽觉得的”你看王子异一直用有星河的眼神看着你。


“他对你未婚先孕只是简简单单明天领了个证吗?”你也没有想到为什么王子异会这麽问,反而你觉得这麽问会伤害到了她。“你是说婚礼吗?”“嗯…女生不都希望有一场属于自己的婚礼吗?”“他能和我领证是给我最好的负责任结果…还奢求什么婚礼昂!”“子异喝多了你别在意哈!!走走走咱俩去屋里待会儿”“不用呢!他没有喝多他一口酒也没喝”她把你的手甩开推了你下。“我羡慕你你知道吗?凭什么你有资格拥有这麽爱你的男人而我没有拥有?”“…”…“因为她不会因为自己的问题最后而去羡慕别人…这莫多年你有多么不保守我们心里包括你都清楚。”


你没有想到是这样的结尾离开,或许这段时间都不会和她有联系了,又或许半年,在或许半辈子,或许一辈子因为这个事不会有联系了。


“哥你生气了?”“嗯…”“不要生气嘛!!啵唧一口来!”“没有生你的气我是在生我自己的气,把你还没结婚就拉过来和我住是我对你不负责任的象征…这件事反而点醒我”“噗…我又不是内种人…”他听到这里被你笑到把你裹在自己大衣里。“我知道你不是,但是我是男生!这样子吧以后我住隔壁房间”“都行只要你不赶我走就好啦!我还想一直赖在你家里呢!”“你最好给我赖一辈子!”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