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糍

岳明辉[私人珍藏]2

1分班的时候女孩子为了岳明辉选择了理科班,只能勉强陪岳明辉进入火箭班。但是火箭班老师太执拗…不知为何就是不让他俩坐一起…女孩无奈只好弃理选文…


2每天下课女孩都会在自己班门口等岳明辉“怎么样历史这节课听懂了吗?”“妥妥的!”“你不要骄傲呢!”他摸了摸她的头,好像比之前长高了不少脸上也开始有肉了。多亏了自己总带她吃食堂饭。“诶姑娘你们班有没有特别好看的男生”“有啊我同桌就是咋了”“没…我就问问”


3打了预备铃的时候他突然间把她抱在自己校服大衣里“别多想就是一个抱抱”“我我才没多想!”俩人看着彼此的眼睛只有对方如此清澈。“好了好了历史老师来了我要回班了…”“嗯!”


4被岳明辉这麽一抱她胡思乱想一节课,岳明辉也是在想怎么突然就控制不住想抱住她了呢?明明自己一直控制的很好今天到底怎么了?最后一节课是文综一班和理综一班的体育课。


5今天体育老师请了病假学姐简单带跑了几圈就让解散了,一解散她就站在原地看着岳明辉跑到自己身边“岳岳我最近看了一本书我可喜欢了”“什么书?”“十宗罪!”“我看过了…”俩人在跑到走圈已经被两个班里人议论纷纷,俩人从来不会理会这些。


6“我可喜欢里面一些话了我怕我记不住还写在了纸条上”


纸条:


我抹上了她的脑浆,穿上她的衣服,学习她的一举一动,因为我爱她,所以我变成了她


我从未拥有过你,却感觉已经失去你千万次


想要有个结果,必须等待花开。想要赏雪,必须等待冬天的到来。


他想要一个拥抱,却多了一个吻,多了一张床,一个证,离婚的时候发现,他原来只想要一个拥抱


他们在爆炸中亲吻,这一刻

世界仿佛认同了他们


“怎么样!!”“挺好的,我之前还在十宗罪写了一句话”“啥呀啥呀?”俩人挺住了脚步看着对方“热爱到什么程度才敢错过千万次都想重来”“挺文艺话啊岳岳我之前也写过我好像写的 我理想的男孩子要有高高的个子,干净的穿着,阳光的笑容。如果这些都达不到,那么是你就好。”他听到后笑了笑把她拽到自己腋下“文艺女青年陪我走走路吧”“好的文艺范”


6俩人的内两句话都是给对方读的都懂但是不知为何都不敢戳破。俩人都想全力以赴为以后未知关系作准备


7高三时候她得知他要被报送南京航空大学,她怕他这一走以后真的见不到面了就打算俩人翘一节课好好说说。女孩到天台的时候看到岳明辉手杵在墙上低着头想着什么。“岳岳…”他听到是她声音调整好心态“来啦姑娘!”她跑过去抱住他,他手僵在空中最后抱紧姑娘。“姑娘你抬头我想给你个东西”她抬头碰上他发亮的眼睛。


8岳明辉缓缓的在她嘴上轻轻亲了一下。“不要多想!就是单纯送你的礼物”“总不让我多想?”“好啦好啦我不在时候少和帅哥走动,多学习。我在南航等你…”“嗯…岳明辉快三年了认识快三年了”“是啊”“咱俩现在算死党还是别的?”“哪个别的?咱俩算死党吧…”俩人都说着违心的话。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