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糍

林彦俊×你 大人的恋爱1

和林彦俊在一起掰着手指头大概四五六年了反正记不得了…这些事都是他记着…我只知道几号认识他几号在一起的…好叭我有点不太称职!即使这样但是他还是很喜欢傻乎乎的我!!


他最近总是在沙发上想些事问他他也不说了真的惹毛我了…我站在沙发上大喊“林彦俊你能不能把你心事说出来??让我分担分担!!”“噗”他竟然笑出声??竟然歧视我………“没有…只是公司给我接了一个综艺我有点担心…”他站起来把我抱下来把我头放在他腿上“是没有把握吗?”我抬头看着他“愁”的脸…好丑……“不是啦!是我们恋爱吧…把你报上去了…后天就开拍了…”“卧槽????”他不让我说口吐芬芳的话瞪了我一眼………


“林彦俊我发型ok吗?适合我吗?”“适合啊俩小辫青春的咋了?”“我可不能给我家大明星丢脸!”“不会的啦!相信我家宝贝儿”



果然第二天就开始开拍了林彦俊告诉我正常生活就好但是…卧槽家里都是摄像头咋正常……


早上六点就开拍平时我都十点多醒,林彦俊也不叫我…就在外面工作…也不怕冷场……我醒的时候下意识摸摸旁边枕头把他枕头抱在怀里喊“林彦俊!”“来了来了”林彦俊进来的时候看着我抱着他枕头裹着被子坐着睡着的样子笑出了声“宝贝你也太逗了!”“滚犊子


他把我抱到卫生间”“帮我刷牙”“自己刷懒死你得了”嘴上虽然这麽说但是还是帮我刷着牙。“对了宝贝今天带你去和朋友出去玩攀岩”我表情一万个不愿意都被镜头捕捉了而且还是特写…“必须去吗?”“嗯?哪里不舒服吗?”没,没事就问问…“”


“林彦俊今天冷吗?”“还可以反正你要穿你手里拿着内个会感冒的”我看了一眼我手里拿的针织毛衣“好吧我知道了……”我总是磨磨唧唧的,既然在节目上也改不了我的磨磨唧唧“林彦俊我口红不会画了帮我下”“宝贝我在打游戏诶”“好吧”当我打算拿着口红的时候,我在镜子中看到他站在我身后。


口红一直是他帮我画的每次画完我都会亲他一下表示我的谢意…但是录节目我不好意思就平淡的走了出去…他有点差异“你是不是忘记什么?”“没有忘记在镜头前放不开…”他板着脸把我拽到怀里,把脸放到我面前挑了一下眉示意着我“在录像”“我不管”我红着脸在他脸上亲了一下就跑掉了。


在车里我被刚刚的事整的有些害羞…工作人员来一句“刚刚事彦俊有点平静”他单手转着方向盘回答到“过了害羞的年级”“那嫂子呢?”“她也过害羞的年龄了”工作人员看着脸红的我笑了笑。最后我打破了这尴尬的局面“是和丞丞他们吗?还是岳岳他们?”“都在好不容易都有空就都来了还有一些节目组请的艺人”“嗯”他另一只手握着我早已冰凉的手。


到了攀岩的地方我发现除了丞丞岳岳他们外还有节目组请的抖音上的一些男女网红…我们去的时候大家马上开始攀岩了我俩匆忙换上安全绳就开始了。我看着大家距离和我越来越远失落感和失败感越来越多…满脸的难过写在脸上…我示意导演要下去他才让工作人员当我下去。


导演问我是不是不舒服?我摇了摇头“我没事…我想一个人呆会儿”我内心埋怨他带我去了我不喜欢的活动,不顾虑我的感受还有一些我不认识的朋友让我不自在…我也不管他粉丝怎么看待我突如其来的脾气但是我就是想生个气…说我不懂事不通人性也好…我都认…


我一直在下面看着他们在上面,林彦俊看到了我示意我怎么了?我没有回复他…他皱着眉头看着我。下来的时候他跑过来蹲下问我“怎么了宝贝?”“这个活动让我没有安全感…你知道的安全感对我很重要”和他在一起这麽久我最缺的就是安全感不是他花心是他太优秀了…“抱歉啊宝贝…这次是我忽视你的感情了但是我不喜欢被安全感困惑的你…这样子你会让我觉得你很不相信我给你的安全感…”“算了…当我耍小孩子脾气了吧…突然的心情让我都不知所措了”他没有在说话。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