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糍

黄明昊[掉入陷阱]

1女孩发现自己家旁边来了一个新邻居在装修自己本来就睡眠不好,天天听着叮叮当当就更闹心了…每天女孩只能借着酒劲勉强入睡…


2有一天晚上女孩实在忍不了邻居装修声音小心敲了敲门,开门的是一个男人穿着西装皮鞋👞亮的反光“有事吗?”“啊?内个你装修声音能不能小点声我有点重度失眠”男人听到后转身走向桌子蹲下来拿来一瓶药说道“刚研发出来的你试试效果还不错”她被他这个男人脑回路惊到了…明明就是让小点声结果给了瓶药…


3黄明昊递给他的时候碰到了女孩的手凉凉的和他想的差不多“回去睡前吃两粒按时吃”“嗯嗯”女孩转身时候摸了摸兜有转了回来一脸茫然抬头看着他“忘带钥匙了…”黄明昊听到后叉着腰说道“我不喜欢别人进我家”“那你借我点钱我去我朋友家住去他就在附近”他听到后挑起了眉毛“男朋友?”“男性朋友”“算了算了进来吧不许出声打扰我工作”“好!”


4他递给她一杯水后就坐在沙发上研究着实验“我内个”“又怎么了?不是不让你出声吗?”“我姨妈巾没带出来我现在肚子还有点疼…”“你等我下”他把备用床单铺成好几层,把许久不用的电热毯铺在了下面调到了适合的温度“过来上床”“你干嘛!虽然我身材不好但是你你你”“我让你躺着休息我出去给你买东西…”“奥…”


5她躺下的时候头上已经开始出冷汗她依稀听见他在叹气。自己不知道睡了多久等她醒的时候黄明昊正在帮他熬红糖水姨妈巾放在了她旁边“邻居你就是我救星啊!”她不知道堂堂黄氏董事长为了她亲自跑超市问销售员哪个卫生巾好用…


6她从厕所出来时候看到他站在厕所门口拿着红糖水等着自己“乖乖自己喝掉”“我不是很想喝”“我劝你赶紧喝掉”“我不喝!!!”她看到她生气要吃人的表情,她跑到温暖的被窝摸着自己疼痛的肚子突然间自己肚子上多了一双手暖暖的“别乱动”“奥”他揉的很舒服劲儿不大。最后她在黄明昊怀里睡着的。看她睡着后他坏笑着摸着她的头发“上钩了,你再也跑不掉了”


7时间长了女孩对黄明昊产生了依赖感有事没事都找他,但是她昨天和他生气了因为他的女助理,他早就看出来自己吃醋了但是还是不依不饶说自己不讲理。还吼她。“艹不会在理黄明昊了…”她看着他给的药生气的摔到地上药全都撒了出来…她摔到地上才后悔自己今天晚上怎么睡觉啊………“我可爱的姑娘给我开下门呗!”她已经被失眠折磨的难受至极听到他的声音跑过去看门就被他抱在怀里“今天让我来当你的药吧”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