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糍

岳明辉×你 岳岳教官1(水文)

因为工作原因他被调到你的高中去给高一新生当教官,这个消息让你有喜有忧。喜的是你可以和校长说声教官家属是可以和教官住在一起的,忧的是你知道高一小学妹一定会撩他的…


军训第一天你早早就找到了校长放好行李就去操场找岳明辉却不想看到岳明辉的总教官:教官好! 来找岳教官? 嗯嗯!教官放心我不会给部队添麻烦的! 嗯他在操场最北头。


你一边走一边捣鼓:总教官人是挺好看的就是emm有点矮了…你看到岳明辉和学弟学妹们在休息但是他身旁围着一堆学妹:我任他飞伤痛任我背…你跑到岳明辉身后怼了怼他,他以为是学生有点不耐烦:“说过了休息也要注意我现在是你们教官”“咳咳”


他回头看到你又恢复一样的笑容却被身旁同学们取笑了:教官春天来了来了!!岳明辉又装一脸严肃对待他们“在休息十分钟十分钟后我回来”同学们对于这突如其来的休息很是意外都在夸他。


他领着你的手带你在操场上走着“怎么样他们听话吗?”他嗓子应该不舒服有点沙哑了“还行吧毕竟都很小我多担待点吧”你停下了脚步阳光撒在你和他的身上。


你踮着脚尖摸了摸他的头“你呀就是太温柔了我记得我教官还罚我们俯卧撑呢!”“算了算了我大不了被总教官说,我要说他们万一小女生哭怎么整,我还不会哄我会慌的!”


回去后他又严肃了起来一张扑克脸这个面孔你也从来没有见过。你看他脾气被一个小女生忍到极限时候觉得他有点阔怕了…“我说过多少次了肩上扣子处理好!全班你看看全班就你一个人?军姿站好了给我!裤缝线给我贴死了听见没?”你也是第一次看着他发火。


他回来绕到内个女孩发现她哭了,你就一直看着因为你知道他最不会哄女孩子。“怎么了?是我太凶了?”小女孩也不说话就一直哭一直保持着沉默,他内心你知道他已经慌了“那你去凉快地方整理整理情绪调节好在归队”小姑娘肉嘟嘟的很可爱走到你身边用岳明辉给我纸擦着眼泪。


“怎么了?是嫌岳教官太凶了吗?”“嗯”“他不会哄女生的,女生一哭他也会慌,你也多担待他。我会和他说让他温柔的”“嗯”军姿结束时候你把手里的水递给岳明辉,岳明辉顺手递给刚刚内个小女孩“别哭了,下次我温柔点”“嗯”你看着眼前一幕内心乐的不行不行的了,他岳明辉没想到有今天!


一上午军训结束了岳明辉还是一脸扑克脸“目标饭堂自行导航起步走,口号声”他跑到你身边拉着你的手“走了走了吃饭去了”“知道啦!”到了食堂门口岳明辉再次嘱咐同学们一定要吃饭亲自看着一个个进食堂才拉着你进食堂。


你俩去的时候总教官和各各教官都到了“怎么样老岳”“就内样吧…还把一小女生整哭了”中午就在嘻嘻哈哈中度过。“诶你们中午还午休?”“不然嘞?你也要给我老老实实午休不要玩手机了好好休息!”“收到岳明辉教官”


灵感一些来自我高一的军训和抖音上的视频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