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糍

岳明辉×你 岳岳教官

你从来没有午休的习惯只能在岳明辉睡着的时候在上铺吃着水果看着窗外“你呀的不睡觉吃啥水果?”“咋和我说话呢?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没有午休习惯呢”“赶紧吃吃完陪我去检查内务”“知道了知道了墨迹死了大老爷们”


你还没说完岳明辉就不服的站起来看着你“下来”“岳爸爸我错了我墨迹我墨迹一女”“让你下来你就下来呢墨迹死了”你还没住过上铺不知道咋下求助着看着岳明辉“内个内个好像下不去了…”


岳明辉不耐烦的抱你下来放到地上,把你抱在了怀里。“好香诶你”“你不废话嘛!走啊我想看看他们的豆腐块”你吃着梨被岳明辉拉在怀里走到宿舍时候他又换上扑克脸松开了你,你实在憋不住笑了出来“严肃点儿!!”“好好好”你看着他指点同学们的被子自己在后面和跟屁虫一样吃着梨刚好碰到总教官。


“教官好!”“来陪老岳检查内务?”“嗯嗯教官你干啥去?”“我去给他们买水去你也去吗?”“走走走在这儿不自在…”你正好想去小卖部给老岳买金嗓子喉宝。老岳还没发现你不在他身后等他发现时候你早就跟总教官走的远远的了。


你回来时候已经开始训练了,你从大老远就看到老岳一脸黑线看着你“靠!死定了……”你转头就往宿舍走,却收到一条致命信息“回来!不然你的糖我还扔掉!”“威胁我了………”你回去的时候还在练习军姿“来了?”“嗯…”一下午你和他都没有怎么说话,去食堂的时候也是你和同学们偷偷溜了出来但是最后你们看到堵在门口的岳明辉岳教官:都给我回去去吃饭去。而你则被他抓着衣领子往食堂走…


“大哥你给我点面子行不?”“闭嘴吧你”“我……???嗯???哦????”你坐到桌子前看到各各教官一脸看戏的样子“吃饭呢!吃饭就好好吃!别看戏!”“得这一吵架气撒咱们身上了太难了咱们”“好好吃饭呢!”岳明辉就一直杵着胳膊看着你吃饭“苍天饶过谁?”“闭嘴好好吃饭”“对了晚上有活动应该打篮球和你说声”“打呗正好我和班里小女生唠唠嗑”“随你随你”


你发现现在高一打篮球那叫一个帅字,你看岳明辉一直在保护他们安全内心:都没有我岳教官帅!!“诶姐姐你和岳教官是结婚了吗?”“没有呢!但是快了快了!”你和小女生们叽叽哇哇最后岳明辉好奇心坐到你们旁边听你们讲啥。“好了好了大家把队伍带到操场去咱们自由活动了不打了!”岳明辉整理好队伍就坐到你身边。


“困了?”“没,还早集合咱俩唠唠嗑不?”“恩行听姑娘的!”“岳岳你让我想到了我的教官诶”“嗯?”“当时我也是这个学校的学生军训的时候就对教官们有种崇拜感。这么多年啦也没有想到过我会有一个当军人的男朋友!”他用手弹了弹你的头“小脑瓜袋天天感慨倒不少呢!”这个晚上他和你说了越多他的故事也包括他每一任女朋友。


军训已经第四天了正好今天是远足拉练,本来岳岳不想让你去但是想想让你锻炼锻炼也好。早上七点大部队开始出发了因为他带的是一班所以是打头的班级,一路上你们和同学们欢声笑语的,他露出来他的酒窝看着你“看路别老看我呀”一班班主任给大家放了一首记·念说以后会是班歌“我只想拉住流年好好说声再见!”


岳明辉一直搂着你的手,他一路上一直问这个是啥哪个是啥最后你都被问激恼了“你他妈的在问我给你一拐!”同学们都以为你怕岳教官发出咦的声音。你才想起来这是在远足拉练“真的是!你们讨厌!!快听歌得了!”他把脸红红的你抱在怀里。


路上你倒是没有怎么累反而担心同学们“教官教官后面有人晕倒了”你和他跑过去的时候内个女生已经被围了起来“都分散开留点空气不要动她让她躺着呆着”你看小女孩醒后岳明辉把她背在后背上心里难免不舒服。

岳明辉背了有一公里多点学校的汽车才来接小女孩,你看他浑身都是汗心疼的帮他擦汗“逞英雄”“我没事啦!你就别担心啦!”


——————

又是一个水文((≡ຶ̑ꀬ≡ຶ̑))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