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糍

木子洋[镀金]

1他本来就是一个平平淡淡一个人是你的习惯给他镀金


木子洋高中的时候是她后坐俩人关系朋友至上,恋人还谈不上。晚自习的时候木子洋写着复杂的函数题目弹出来一个小纸条。抬头是女孩对她傻笑指了指纸条。上面写:吃橘子🍊不?她有好吃的就给他,大家都说她把他养胖了。“吃!”他没有写在纸条上而且在她耳边说了话。


刚刚还灯火通明现在不知为何全校被黑暗笼罩住。女孩子兴奋说“卧槽!停电了!木子洋我看不到你了嘿嘿!”木子洋从刚停电的时候就不自觉看着她盯着她保护她。她说完木子洋起身贴近她的脸说“现在看见了?”她当时脸红红的好在停电“嗯…”


停电后班里有一份小手电筒勉强维持光照,女孩跑到最后一排找一个很好看的男生缠着他讲鬼故事给她。“好!那我讲了你不要害怕!”“不会的!”她坐在男生旁边趴着俩人对视着。她看着男生给她讲的鬼故事“不行不行我害怕了…”男生搂了搂她…


木子洋和朋友路过时候朋友顺口说“你俩好像搞对象的”到场却有人当真了“没有!你别乱说”她听到后乖乖回到自己座位。木子洋一脸不爽回到了座位上“魔怔逼一个”“你又骂我干啥?”他没有理她转头和隔壁女生唠了起来“卧槽了真是花心男傻逼草泥马的”


她看着他一直和内个女生说话心里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得劲“吃薯片吗洋哥”“不吃”“橘子🍊”“不吃”“糖”“不吃”她同桌凑过来一句“你好像在舔狗…”“卧槽我舔狗?行…我舔狗”


从内个以后她没有主动和木子洋说过话一直和内个男生走的很近。木子洋和朋友晚上在操场瞎晃悠看到女生踮起脚尖摸了摸男生的脸。男生摸了摸她的头发把她搂在怀里“水性杨花…”木子洋走了过去把她俩扒愣来“不知道你这样别人会多想吗?”


“我们走吧?”女孩子看都没有看木子洋一眼。她只是想耍小孩子气让他来哄哄自己,一下也可以…“诶我说你看他像的想个好人?你就跟人家走?”“那你木子洋就是好人?”“我木子洋自控力杠杠的!”“我们走步去你你去不?”她停下回头看着他


“去!”一路上仨人不怎么说话“木子洋”“嗯?”他停下脚步看着她“怎么了?”“我喜算了回班吧我冷了”内个男生都知道她的心思称自己找主任说留学出国的事就走掉了。“是不是有事和我说?”“回班吧…这个事不说最好了…说了朋友可能都做不成了…”“行吧…你开心就好”


回班班主任说今晚还会有一会儿停电的时间,她想内个时候说出来“木子洋你过来我有事跟你说”在黑暗里木子洋用手把她头拽到自己怀里“说吧!”“我…喜欢你…”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