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糍

黄明昊[掉入陷阱]

1她最近买了些小女生穿的白色长裙子,但是怎么看怎么别扭。给她闺蜜拍了张图片发过去才发现自己一直有驼背…“卧槽我竟然驼背二十多年我都不知道…”她不自觉打开微信黄明昊聊天界面“你一个大夫竟然治不好我的驼背!”她等待了好久不知道等了多久自己都睡醒了他还没有回复…


2晚上她都要睡觉了他忙的才回复她消息“刚在忙,我是一名精神科大夫…”她看到这里揉了揉脑袋和他做这麽久邻居才知道他是精神科大夫…是自己疏忽了…!她坏笑看着手里的手机“我不管你干啥我怎么办!”屏幕前的他看到后笑着把屏幕锁🔒上走向骨科主任办公室。


3“黄大夫?什么大风给你刮我这破骨科来了?”他俩家是世交所以对对方的事比较熟悉“驼背有什么办法吗?”进大夫听到后就猜出个大概“由于长期姿势不规范引起的,十分钟军训每天。”林大夫看他又对手里傻笑打着字“每天十分钟军训”“小媳妇问你的?”“嗯…”过会儿他反应过来不对劲“谁小媳妇!明明就是我媳妇!你这样说多让人误会”林大夫听到后没有想到当初高冷黄总现在竟然这样了!


4“怎么样?还没追到手?”“没啊没那莫好追的”黄明昊伸着懒腰靠着椅子上“今天晚上又咱俩值班?”“嗯赶紧和你媳妇说声省她担心”“我才不说呢,我俩现在什么关系都不是,说了她会怀疑我的…”“你脑回路我真搞不懂了…哎”


5她看到他回复的是十分钟军训有点失望“我不喜欢没有别的办法了吗?”黄明昊在门诊办公室闲趣转着手机看到她的回复真是无奈…“…”她本来已经进被窝了看到他发…以为生气了从被窝窜了出来在床上紧张想着怎么回复“十点了不回来了吗?”“嗯今天晚班你早点休息!”他看她没有回复就趴在桌子上小睡了一会儿…过了半个多小时他被聊天声吵醒“他还在工作?”“应该在休息我带你去”“啊…在休息啊算了算了我远远看一眼就好了吧…万一添麻烦就完蛋了…他就会讨厌我了…”他趴在桌子上的脸早就挂着笑容,黄明昊坐了起来用手杵着脸看着林大夫和她…


6“卧槽…醒了”黄明昊坐起来给林大夫吓到了“内个哎呀我内个对对对我要去找护士要尿壶!”林大夫慌忙逃走生怕黄明昊因为他当电灯泡而揍他。“你怎么来了?不在家好好睡觉”“还早就想找你来…没有想到你在休息”“没有我只是趴着闭目养神而已”他把旁边凳子拽了出来拍了拍示意她坐自己旁边。


7“怎么突然间想到驼背了?”“我买了裙子总感觉怪怪的才发现我驼背…”他转头看着她“都冬天还穿裙子?”“和朋友出去时候穿撑撑场面”他听到后把他刚给她的盒饭拿了过来自己吃着闷饭…“诶我的饭…”“老实呆着不想呆着滚回家去”她不知道哪里得罪他了,他又这个态度…“查房去了”“那我呢?”“你想自己一个人在这里害怕?”她听到后跑过去挽着他的手“还是个好邻居!”“算你有良心!”


8她陪他查房才知道原来他的工作这麽高尚,他病人大部分心里有疾病的。他进房间都会给病人一个怀抱并用朋友语气来和他们检讨。“诶这个房间为什么不查?”她指了指一间屋子“她没病”“没病为什么住院?你这麽不负责?”她不知道里面是一个黄明昊的女性朋友追求他都追到医院来了“算了算了进去吧…”他受不了她的质问…


9他们进去的时候看到女孩子盘着头发在床上画着画房间里挂满了男人很明显是黄明昊和另一个男生“明昊你来啦!”她抬头看到黄明昊后面还跟着一个女生以为值班的护士便没有在意“我来查房有没有不舒服地方?没有的话我走了”“有…我心里不舒服”黄明昊停下要走的脚步“我说过你喜欢他但是他为了救你已经死了而我不是他的替代品我也不会接受你的…我有喜欢的人了”“是吗?喜欢的人?谁不知道你黄明昊已经十多年没有喜欢的人了我倒要知道谁让你迷了神 ”“这个你无需知道,她你没有权利知道…你在干涉我生活别怪我不顾他的嘱托。”


10他第一次当她面前发火,他怕她找她麻烦气的眼睛都发红拽着她出来“没有吓到你吧?”她摇了摇头鼻子红红的眼睛微微有泪光“怎么了?眼睛和鼻子怎么了?”她的摇了摇头和失恋一样往门诊办公室走,他竟然有喜欢的人了…好吧!那就和他当朋友也挺好的!


评论

热度(19)